网站邮箱
社会服务
Social Service
社会服务 Social Service
第十届化学周闭幕式顺利举行

新闻中心消息  记者 王舒晴 翟烁 2018年12月24日中午,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第十届化学周闭幕式于逸夫化学楼5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化学学院副院长刘盛华、党委副书记徐芬、团委书记安晓蕾出席了本次闭幕式。本次活动由团委副书记马莹担任主持人,旨在为化学周十周年画上圆满的句号并表彰优秀团体及个人。

 

 

闭幕式伊始,马莹先介绍了到场嘉宾并对他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明了化学的内涵在于大胆创新,化学的真谛在于永恒追求,同时也希望一代代华师学子能追逐梦想,奋力拼搏,收获喜悦的果实。

 

首先党委副书记徐芬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79级校友奖学金、化苑奖学金及应用化学奖学金代表颁奖。该项表彰活动不仅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引领广大同学心进取,用勤奋和努力、青春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后,获奖学生代表2015级张峥上台发言,表达了自己今后继续努力并积极参与各项活动的决心与信心。

 

优美的中场舞《书简》表演过后,我们一起回顾了化学嘉年华的精彩瞬间马莹向为本次化学嘉年华的各项工作付出心血的师生致以真诚的感谢,同时肯定学学院学子在各活动上取得的成绩。紧接着,团委书记安晓蕾为化学嘉年华优秀班集体、“奔跑吧,赛先生”定向越野赛、化学方程式大赛获奖集体颁奖。

 

 

后,副院长刘盛华为第十届研究生学术年会学术报告墙报,以及第四届四院联合教学技能比赛的获奖代表颁奖。奖项的设立极大地鼓舞了研究生在学术学习研究方面的热情,也是对其努力并有所成果的肯定。

 


 

最后的致辞中,徐书记既充分肯定了化学周活动中全体参与人员的辛勤成果,也表达了对于新一代化学人茁壮成长的期待;她表明新时代的建设少不了化学人的积极参与,而化学周的举办更是成功向师生们传达时代的热情召唤。她说化学周活动,我们同学不负习总书记对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希望,不管是台前还是幕后都认真负责,组织有序。

 

至此,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第十届化学周闭幕式圆满结束。一年一度的化学周结束了,但全校师生在化学周活动中的收获将永驻心中,化学人传承刻苦,进取的精神长久不息。

 

各项获奖名单附后:

活动名称

获奖名称、等级

获奖名单

“奔跑吧,赛先生”——第四届化学定向越野赛

一等奖

不知道叫什么队

二等奖

我们哪儿都知道偶像505+1

三等奖

电子跃迁队酷炫狂拽狼牙山五壮士

人气奖

牛顿的小苹果冲鸭偶像505+1

第十届化学嘉年华

“人气奖”班级

1703170617081709

1802180518071808

化学方程式大赛

一等奖

高富帅队

二等奖

未有名字组孤电子队起个队名太难了

三等奖

碱基配队CBI拿奖小能手队

TNT战队又双叒叕配错了

优秀奖

对不队甲乙丙丁为了挣奖金队

非常3+1出啥啥会,做啥啥对队

佛系小队金刚石你们配不平

最帅的高锰酸钾创造505

第十届研究生

学术年会

学术

报告

博士组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占光明望钰瑕殷旭光

学术

报告

硕士组

一等奖

二等奖

李美琪胡思宁李荣荣李卫丹张培睿

三等奖

叶凤英陈洋飞 马锦添胡二莉

贺彩丽万抒豪

墙报

一等奖

严爱民周泉泉

二等奖

李荣荣王子轩

三等奖

巩小涵徐志强曹诗玉

第四届四院联合

教学技能比赛

一等奖

管奥雨

二等奖

束文清吴青霞

三等奖

黄夏宁 曾绿茵

优秀奖

何双双王亚利马金磊祝文秀魏吉琳龙

 

 

快捷通道
联系我们

邮政编码:430079

联系电话:027-67867958

传真号码:027-67867141

办公地点:化学学院新楼521

联系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