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邮箱
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佘能芳荣获全国高校青教赛决赛理科组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04  查看次数:

1030日,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南京落下帷幕。我室骨干佘能芳副教授代表湖北省出征,斩获理科组一等奖佳绩。

2ABE2

1028日上午,佘能芳作为三号选手走上竞赛讲台。从游泳运动员傅园慧洪荒之力的例子引入,佘能芳以双分子亲核取代反应课程节段的基础知识为根本,紧密联系社会生活实际和学术前沿理念,于细节处渗透思政元素,最终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

E5778

据悉,此项比赛是参与面最广、学科门类最全、组织规模最大的全国性高水平教学类竞赛,设立文科、理科、工科、思政、医学5个组别,共有32支省级代表队、162名青年教师参加。选手需准备20个完整的教学设计与教学节段,通过抽签完成一个节段的现场教学和反思,最终决出各个组别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718名。

快捷通道
联系我们

邮政编码:430079

联系电话:027-67867958

传真号码:027-67867141

办公地点:化学学院新楼521

联系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