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邮箱
成果转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转化 -> 正文
冯玲玲博士成果转让签字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09-02  查看次数:

8月6日,湖北华大瑞尔科技有限公司与华中师范大学科研合作及成果转让签字仪式在我院举行。上午十时,华中师范大学授权项目负责人冯玲玲博士与湖北华大瑞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运才博士交换合约签字,双方进行有关尖端科研活动和科研成果市场化正式启动。华中师范大学蔡红生副校长、校长助理杨光富教授、科技产业处副处长徐杰、化学学院杨军书记、万坚副院长、张礼知副院长等校(院)领导及华师杰出校友、天惠集团唐宏泉董事长参加了合作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上,杨军书记首先代表学院致辞和介绍学院整体情况,他表示这次与华大瑞尔的全面科技合作,一方面通过华大瑞尔近年超常规发展,看好华大瑞尔良好的发展模式、优秀的技术服务和营销团队,同时也希望通过校企联姻,更好地促进我院科研成果的市场化,服务社会。

湖北华大瑞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毕丁仁教授对双方的合作结果充满期待,并表示,华大瑞尔将不遗余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充分依托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的科研优势,促进产学研与市场的接轨,践行华大瑞尔企业精神,让生态科技更好造福人类。

校长助理杨光富教授、科技产业处副处长徐杰也分别发言并对这次合作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最后,华中师范大学蔡红生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不仅对化学学院和湖北华大瑞尔科技有限公司的成功合作表示衷心地祝贺,也希望两家在后期能密切配合,共同促进和推动项目的各项推进工作。同时还希望两家能以本次合作为契机,争取实现产学研的全面合作。

快捷通道
联系我们

邮政编码:430079

联系电话:027-67867958

传真号码:027-67867141

办公地点:化学学院新楼521

联系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