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邮箱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会议 -> 正文
第六届大环芳烃超分子化学研讨会(第一轮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08  查看次数:

第六届大环芳烃超分子化学研讨会(第一轮通知)

主办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协办武汉科技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点:华中师范大学化学楼五楼报告厅

时间:2016年8月23-24日

形式:邀请报告:每人15-25分钟报告,5分钟讨论。

会议宗旨:

自2008年柱芳烃被首次合成报道以来,它作为新一代的超分子大环主体在国内外掀起了研究热潮。而我国从事柱芳烃化学研究的课题组及相应的优秀研究成果也与日俱增,国内的柱芳烃超分子化学研究已逐渐在国际上处于领先地位。为推动国内柱芳烃超分子化学的快速发展及加强兄弟院校课题组间的广泛合作交流,柱芳烃超分子化学研讨会已分别在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复旦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和吉林大学成功举办五届。为继承该领域的优良传统,并延续前五届研讨会所取得的优良成果,我们拟在华中师范大学举办第六届全国大环芳烃超分子化学研讨会,时间初步定在今年同在长沙举办的全国第十八届大环化学暨第十届超分子化学学术讨论会(2016年8月25-28日)之前,8月22日报到,23日全天和24日半天学术交流。欢迎广大从事大环芳烃化学及意向从事大环芳烃化学研究的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会。

会议注册:免注册费。8.22在华中师范大学化学楼大厅报到,不安排接送站。请各位与会人员自行前往。

会议食宿:会务组可帮忙预定华中师范大学桂苑宾馆住宿和饮食,费用自理。

联系我们:

李海兵老师(Tel: 13871150664, e-mail: lhbing@mail.ccnu.edu.cn)

田德美老师(Tel:18971203535)尹军老师(Tel:13756551150);

e-mail:tiandm@mail.ccnu.edu.cn

刘思敏老师(Tel:15007117470)梁峰老师(Tel:15871453480);

e-mail:chemliusm@163.com

请有意向参会的人员填写附件参会回执表并于510日前发给会议联系人。此为会议第一轮通知,参加会议人员和具体日程安排待收到大家回执后于五月份另行通知。

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代章

武汉科技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代章

2016-3-16

会议回执表

单位名称


课题组长姓名


参会人数


联系人姓名


电话


e-mail


住宿要求

单间数


时间


标间数



参会人姓名

e-mail

电话

是否教师

是否报告


































华中师范大学桂苑宾馆位置及周边:

地址:武昌区洪山区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总部东门旁)

交通:

武汉火车站:地铁4号线转地铁2号线到虎泉站下车,A出口往华师方向走

汉口火车站:地铁2号线到虎泉站下车,A出口往华师方向走

武昌火车站:地铁4号线转地铁2号线到虎泉站下车,A出口往华师方向走

公交:共13条公交线路经过虎泉:

538、552、572、581、596、601、618、66、715、724、72、804、907.

快捷通道
联系我们

邮政编码:430079

联系电话:027-67867958

传真号码:027-67867141

办公地点:化学学院新楼521

联系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