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邮箱
研究进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进展 -> 正文
杨光富教授团队1月在Briefing in Bioinformatics上在线刊发了2项科研成果
发布时间:2020-02-11  查看次数:

  20201月,生物信息学顶级期刊《生物信息学简报》(Briefing in Bioinformatics)在线刊发了杨光富教授团队的2项科研成果。其中1篇论文(2020, 21, 318-328)中报道了国际上第一个通用且快速的靶标抗性从头预测云计算平台AIMMS,该平台由该团队自主开发,可用于预测因靶标残基突变所导致的药物抗性,为发现药物抗性突变提供了重要的基础(见下图)。另1篇论文中(doi: 10.1093/bib/bbz141),该团队整合了多种蛋白构象动态模拟方法,创建了捕捉小分子动态调控蛋白构象变化的云计算服务器LARMD,为药物调控靶标的机制研究提供了重要的工具。上述两篇文章的通讯作者为杨光富和郝格非教授。

         

快捷通道
联系我们

邮政编码:430079

联系电话:027-67867958

传真号码:027-67867141

办公地点:化学学院新楼521

联系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